close

術前準備

提醒一下要做大腿環抽的人,術前可以先準備幾樣東西:

 

柔軟衣物、抱枕 
在術後一個月妳會非常需要它們,
上廁所、坐下的時候,大腿都會一陣劇痛,
所以我術後連上廁所都會帶圍巾墊在馬桶上......

還有睡覺時腿一定要墊點東西,
腿平放伸直真的會痛到妳睡不著,
我術後一個月內都是靠著這一大堆軟綿綿的東西撐過的。

 

防水ok
術後一周內有些傷口癒合比較慢,還會微微滲出血或組織液。
記得一定要在每次洗澡前換新的,
有時
ok蹦貼一整天,邊緣其實都有縫隙了,
洗澡水滲進去會讓傷口爛爛的。

 

紗布
這是我術後穿塑身衣發現的問題,
膝蓋彎曲的時候,後腿關節處會擠出好幾層,肉都會被夾進去
…..
這樣持續一兩周後,我的皮都磨破了….
後來我都會在洗完澡穿塑身衣時,在裡面墊一塊紗布,擦點乳液
(不要墊衛生紙喔,磨兩下就破了)

2017-06-12_142209.png

 

胸貼
大家應該都知道補完胸部,是不能穿胸罩的,
也要避免任何太緊的衣服,總之就是不能壓迫到它。
而我深怕脂肪吸收掉,所以術後四個月內每天都只貼胸貼
(我試遍了各種胸貼,非常推薦大家買康是美
99元的,
超黏~超好用,買四五組就可以撐過整個恢復期)

2017-06-12_142230.png

塑身衣
術前一兩週可以先去訂作塑身衣,
手術當天直接帶到診所,手術完護士會幫忙穿上。
可以選擇要不要開襠,
我個人是建議不要,因為就算開襠上廁所還是需要整件脫掉,
不然下體是腫脹的,很容易沾到塑身衣。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