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正式手術當天

其實到群英整形診所手術前一刻我都沒有緊張的感覺,
因為這次是全麻,睡一覺醒來就手術完了。
術前只有非常期待腿變細、胸形變好看,
即將擺脫肥肥腿、小胸!

1.jpg

 

推進手術室、接著會進行全身麻醉,
(是一個專門的麻醉醫師、不是什麼醫生護士兼著打的喔)
麻醉是會先把針插入靜脈,我當時是插手背,
另外會有個像呼吸器的罩子罩在口鼻上。

 

麻醉的感覺很奇妙,打下去不到幾秒,會覺得非常非常睏,
接著吸到一陣微微刺鼻的氣體,
然後一秒就睡著了
…...不會到不舒服,是一種被強迫入睡的感覺。

 

術後恢復期

醒來已經晚上七點多,發現好幾個護理人員為了等我清醒,
都還不能下班,於是趕快起身說要回家了。
護士說手術過程打了
葡萄醣,所以堅持要我上個廁所再走。

醒來只覺得身體很重很重,胸口像壓了塊大石頭,走路變慢但還算順暢,
我一度覺得,欸原來抽脂也沒什麼嘛!
護士們也驚呼沒看過有人抽完走路這麼順的。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