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部曲線由於最能展現女性的誘惑力而尤為受到特別的關注,對於胸部不夠飽滿的女性來說,通過豐胸手術重塑胸部曲線美,是解決問題十分理想的方法。在豐胸的諸多手術中,自體脂肪豐胸因具有能豐滿乳房以及吸脂減肥的雙重體形雕塑效果,已成為當前關注的熱點。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的優點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簡單來說就是抽取身體某些脂肪堆積部位(如腹部、臀部、大腿等處)的脂肪組織,經純化處理後注入乳房內而取得豐胸的效果。


它的優點主要表現在:

首先,接受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的女性及伴侶,可以避免身體組織對於植入物所產生的排斥反應與心理上的不適應性,並可以免除開刀的疤痕;其次,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後的手感明顯好於假體,手術後的乳房依舊柔軟有彈性;此外,以自己的脂肪來豐胸,不會出現諸如假體植入豐胸後出現包膜攣縮的問題。另外比較重要的一點,所採用脂肪組織存在於受術者的腹部、臀部、大腿等,獲取相當容易,同時還能達到局部瘦身的「一舉兩得」的效果。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可能出現的併發症

世上不存在絕對的完美,吸脂豐胸操作不當也會發生不良後果。可以確定地說,相對於假體豐胸手術,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術對於手術醫生技術有更高的要求。

 

首先,自體脂肪豐胸一般要經過2次以上的手術才能達到比較理想的效果,如果單純追求體積的增加,而盲目增加注射脂肪量,會導致乳房不能完全存活而出現硬塊;其次,自體脂肪移植後會不可避免地出現一定比率的脂肪吸收,如果手術技術正規,使手術中脂肪分布均勻,更好地和周圍組織建立血液循環,可有效提高脂肪移植的存活率。


從人體抽出的脂肪組織雖經過清洗、處理和篩選後才注入乳房,但由於脂肪組織離體後沒有血液循環,如果不遵守正確的操作規範,脂肪的用量過多或注射過於集中,大量脂肪堆積在一起,會因供血不足導致脂肪壞死、溶解、吸收, 可能出現術後疼痛和產生囊腫、纖維化或鈣化等後遺症。

 

雖然由此而致癌的幾率不高,但壞死的脂肪如形成硬塊及纖維化,將影響乳房X光攝影檢查的結果,延誤對乳癌的診斷或者造成誤診。但整形外科專家認為,現在的脂肪移植技術已經非常成熟,只要操作正規,難以出現上述併發症。

 

以少量注射的方式進行多次手術,均勻地注射,增加移植的脂肪細胞與周圍組織接觸面積,可明顯提高脂肪移植的存活率。此外,通過篩選和純化,把活的脂肪「洗」出來,並通過加入生長因子(bFGF)等措施,也有利於解決脂肪存活。

 

另外,吸脂豐胸手術效果的另一個關鍵因素就在於自體脂肪的提純,由於手術過程中無法檢測脂肪的純度,因此更多需要手術醫生以自己的經驗、技術去保證提純的效果。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的術前術後的護理及恢復

自體顆粒脂肪注射隆胸術同其他手術一樣,應避免在月經期進行,只要沒有嚴重的內科疾病如心臟病、嚴重的傳染病等,就可以接受這項手術。要求手術區域(乳房及脂肪抽吸區)無感染;術前應洗澡,清潔皮膚。一般住院二天即可出院,恢復正常的工作生活。吸脂區通過緊身衣加壓3周左右,以促進皮膚彈性的恢復。

 

總之,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是一種受關注程度非常高的手術,手術創傷小。在豐胸的同時,還能達到瘦身的一舉兩得效果,術後的乳房手感好,沒有對異物的心理負擔。只要技術成熟、操作正規,可以達到非常理想的手術效果。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other/ovpgaxp.html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