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體脂肪豐胸是通過吸取人體其它部位的脂肪,經特殊處理,將脂肪顆粒注入乳房,達到豐胸目的。優點是沒有異物感,自然如同自身發育一樣,不遺留人工痕跡,醫療儀器無法發現,可同時改善身體曲線同時也不影響哺乳。但自體脂肪隆乳雖好,但也並非萬能,以下4個自體脂肪豐胸的禁忌,愛美人士必須要注意:

 

1.不能一次移植太多

自體脂肪移植並非多多益善,一次性注射過多脂肪很可能會導致部分脂肪萎縮壞死,形成硬化的脂肪結,需由手術取出。自體脂肪隆乳應儘量多次少入,不可以太貪心。

 

2.不適宜胸部太過扁平的女性

太過扁平的胸部本身的微血管循環發育就不佳,很不利於大量脂肪細胞存活,徒增脂肪壞死發炎的併發症。要進行自體脂肪隆乳,女性本身起碼都要有B罩杯。

 

3.不適合過於瘦小的女性

手術的前提是進行手術的女性,至少有個比較肥胖、脂肪比較多的部位,可吸取出足夠用來隆乳的脂肪顆粒,如果過於瘦小,體內根本就沒太多脂肪,則只能進行假體隆乳。

 

4.嚴格無菌操作,不可注射在乳腺體體內

如果有任何一個環節發生細菌污染,將會導致難以處理的發炎和潰瘍,嚴重者甚至要切除乳房。另外,脂肪不能注射在乳腺體體內,以免日後無法分辨乳腺腫瘤與鈣化的脂肪顆粒,造成乳癌篩檢時的困擾。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health/kzypovb.html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